Dimple liqueur

來去自由

《柒愛·期愛》之第一章節 


【寶寶俊】




超級喜歡 @Luna banana 姐姐的文筆,尤其是《柒愛·期愛·淒愛》


超能力者加七重人格的設定很棒!《Kill Me Heal Me》也是我很愛的韓劇之一,七重面貌的林彥俊我真的很喜歡,所以想在我個人的分析與理解基礎上來表達我心中的七重人格林彥俊,借用最近很流行的電影人物對話截圖形式呈現。




首先是【寶寶俊】—— 一個可可愛愛的小哭包。


我能想到最可愛的時候應該就是這個穿著泡泡服的林彥俊了,真的是寶寶俊本俊了,你要什麼麻麻都買給你!




簡單地做了第一章的寶寶俊,這個出場還OK嗎?




圖源:SNIPER林彥俊_







上一篇
评论(16)
热度(404)
©Dimple liqueur | Powered by LOFTER